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我該改變什麼所以就原地不動

不改變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如果無法得到那就不去追求了

我很清楚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就不要去強求

只是心裡還是會渴望

還是會想

我很努力地追求生活

我很努力的開心生活

就是想要開心

不想不快樂

有人問我你覺得現在的你是怎樣的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很幸福

想要什麼就能有什麼

每天開心工作快樂回家休息

這是一種滿足

也是唯一能感覺到我還在呼吸我還活著

這種感覺很充實很踏實

不知道未來的我會如何

不知道我還會改變什麼為誰改變做出什麼決定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就是最大的滿足

我很清楚的知道現在的我在做些什麼

我該改變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要好好的活下去

未來都是一種挑戰但我接收了

未來都是一種考驗我收下了

或許我很期待未來能再和你見面的日子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一種測試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

假如沒有成功我大概就會知道我的未來會是怎樣的了

我該怎麼做了

我會懂得

只是目前還不死心

還想再做最後掙扎

不想放棄

也不想被拋棄但是我卻清楚地知道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會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

或許等待是種煎熬是種漫長的路

不過我相信著會是美好的

這是一定會的

我會好好的

我一定可以的

面對未來我不怕

我有股勇氣

你是我向前進的力量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