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謝謝愛我的人

和謝謝我愛的人

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今天意外地收到了特別的禮物

我很意外因為很少幾乎不會出現的帥氣的你出現了

又是不同的你

我知道你戴墨鏡的原因只是沒說出來而已但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關心

你的愛我接收了

感謝你

我很開心

本來很生氣的我

一看到你生氣都沒了

一切都變得很棒

你有種魔力魅力吸引著我

讓我無法自拔

感謝你對我的好

那麼下個月見嚕!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一直都不敢打擾你

不過還好你沒不理我

別生氣

我只是一看到你上或看到FB就會想提醒你

或許提醒夠了但是也是在提醒我自己的小迷糊

一切都會復正常了

該好好上班了

之前說的一決生死結果是生

所以很開心很感謝

沒事了桌布圖是無奈熊的

要下載的人要和無奈熊說一聲唷!或我代為轉達

感恩嚕!

今天又是個買萊萃美維他命B群的日子

剛好優惠價很開心

該吃的還是要吃

保重自己照顧好自己就不會讓大家擔心

身體很重要

我會好好的

一切都會變好的

別人說什麼我都可以不在乎但是就是不能不在乎自己珍重自己

感恩嚕!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