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製板條

 

特製板條

特製板條

特製板條

 

今日休假 

在家自己煮

今日吃板條

結果我有湯頭我有料有合照

真的很好吃但不能吃太多

因為會膩

但是我把它傳給我親愛的看了之後他居然說

他也想吃

我就是想用食物誘惑他

誰叫他中午不好好吃飯居然給我吃紅豆麵包加黑豆漿

這麼簡單這麼沒營養

被我唸了但是我也是他好

真是的

不過需要有料才能煮

下次他準備好料我就幫他煮

只是我需要他配合

我們都要好好的照顧好我們的健康

因為我們都要好好的

昨天因為小事情所以還是去看了一下婦產科

我知道沒事

只是不想讓他擔心我也亂想

所以都沒事

他說要我別打卡會被問東問西的

結果我很不聽話還是打了

還是被問東問西了

但都是關心還有亂問的

我知道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比一般人

一個月見沒幾次的好太多了

但是我是真的想你了

Imissyou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在乎關心

只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