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今天你陪我太多了我知道我要一下子抉擇很困難

但我是真心的我也是認真的

我知道你或許會不喜歡不滿意我的

但我有努力

我只是很想和你再一起

我真的很想

我們有穿情侶裝我很想做的事情

就算在你家

短暫的逃避現實也好

不想面對

我知道哥會說不可以這樣都很嚴肅

但一下下就好

幾分鐘也好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我如果說可以不要回家嗎?

我知道哥會說要待多久就多久

只是我想說可以一輩子嗎?

我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都是我不曾思考面對的挑戰考驗

但我或許努力不夠至少有心要做

你願意陪我嗎?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謝謝哥的陪伴

有哥真好

因為有你讓我遠離紛爭

躲避一下現實想吐心事苦水時有避風港

我不孤單我不在是一個人了

謝謝你

我只想告訴哥我有多愛你

哪怕是重重考驗我都不想放棄沒有後悔遺憾

只有真心只有珍惜

哥你懂嗎?這就是愛

每次你都會說我一直都在就感覺到很溫暖

為此我願意努力為此我不想讓你失望

為此我不想和你分開不求短暫只求永遠

只因為愛

你懂我的真心嗎?

讓我哭一下

有發現我們穿情侶裝嗎?

FB_IMG_1536041632347  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