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

也知道我生理心理有問題

最近你都很體諒

最近你都我很好

幫助我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在星期日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感動有你滿滿的心意

和愛心我知道

那你很認真做的得來不易的

所以我會好好收藏

最近又再看如朕親臨這個片子

真的看了很感動

看到女生願意為男生做些什麼男生也願意為女生做些什麼

突然之間想起我和你之間也是如此

我知道這無法比

但我有感受到

我雖然不會寫日記

寫了也不知道會被我丟到哪

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看到

有沒有傳送到你手上

所以不想寫

只好在我的家這裡打字

我知道你回來我的家看看的

我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

這是我唯一愛你的方式

或許你無法接受

但是還是要說謝謝你不管多晚都願意陪我到那麼晚

我知道你都會說沒關係不要在意

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我都會想很多腦袋會打結

你都會用你的方式幫我把結打開

我無以回報

只能說感謝

以後我會對你更好或許也無法多好

但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是真心的

我的愛不變

要說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我只能用真誠的心來告訴你用行動來表示我是真的愛你

或許我無法解釋愛也不知道是不是愛

但我能確定的是

我是真的想對你好我是認真的

但願說如果你聽不下去也要感受到我那想努力認真的心

感謝哥一直的陪伴

希望未來還能再和你一直下去

希望不會在夢到我要和你分開的夢了

希望我們會長久我知道是需要慢慢考驗慢慢得到答案不能急的

或許我急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只想告訴你我的真心一直都沒變

打很久的字

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希望你會看懂

我是真心認真的想對你好你知道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