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主唱人也唱的好聽

但是我也喜歡韶涵唱的

因為我是張韶涵的歌迷

很喜歡的一首歌

真的很棒

最近心情情緒都不太好

所以聽這種抒情歌就感覺整個人被代入

也覺得很適合我的歌

最近都想得很開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能怎樣就怎樣

不可以的時候只好休息嚕!

就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

然後我就分享了網路上的音頻

大家看看就好

我習慣性地分享只是想看想聽的時候很方便不用找

但是真的很好聽

一起來聽歌吧!心情會變好的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