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了很多事情

真的讓我很擔心

真的感覺不安

不想如此

這樣面對很不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的感覺不好

所以今天的我又占卜了

我擔心情況如我心裡想的那樣

所以就想很多

擔心很多

結果胡思亂想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時候剛好就有個人出現了

他剛好就是我的救星

最近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我很感謝也很感恩

所以最近都有好好睡覺

感覺很棒

和他聊天也從不了解到了解

沒有代溝了

為了期待見面我會更努力上班的

加油我可以的

辛苦了再六天又是個好日子了

用善良和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和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