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杰 

我們都一樣
推開窗看見星星 依然守在夜空中
心中不免多了些 暖暖的感動
一閃一閃的光 努力把黑夜點亮 氣氛如此安詳

你在我的生命中 是那最閃亮的星
一直在無聲夜空 守護著我們的夢
這世界那麼大 我的愛只想要你懂
陪伴我孤寂旅程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風 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照亮



我想我們都一樣 渴望夢想的光芒
這一路喜悅彷徨 不要輕易說失望
回到最初時光 當時的你多麼堅強
那鼓勵讓我難忘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風 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照亮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照亮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風 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照亮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們感受都相同
就算有再大的風 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照亮



  1. 感謝 啊寧 哈哈特 修正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