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昏沉沉的

做什麼都沒勁也很沒力

超沒力

所以該來去睡覺啦!

真的很累想好好的休息了可是離休假日又好遙遠

還有好多天

我好累唷!又不能請假之類的

搞什麼呢?這時候在感冒的而且還很嚴重

嚴重到連說話呼吸都很困難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好累唷!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今天上班在外面時昏頭了

居然忘記牽車就回店裡雖然停在很近的地方

後來發現又趕回去牽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了

動作緩慢渾沌就算了現在還搞這齣的

不過還好回家時有休息

現在又時間到了該去休息了

晚安了今天沒聊天了

最近FB一直怪怪的有時候都會遲鈍當掉

我一直以為是我的電腦又怎樣了

沒想到不是捏!又沒事

所以這是經過問過的真的是FB怪怪的了可是我又愛玩因為就愛看

所以只好忍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