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記說

我又瘦了一公斤了該開心嗎?變胖的人要受不容易我才五天就瘦了一公斤

不過我也不想再胖回來了因為太容易了

這一個星期都沒吃很好也沒多吃什麼

一方面牙還沒好

一方面也不想磨牙然後也不想吃太好

所以就一直有一餐沒一餐的

本來今天要上傳剪髮的照片的結果我又忘記了拍照這件事

所以只好下次去設計師那再請他幫我拍了

因為我自己拍得不好看

要專業的

今天上班有認識的姊姊來看我真的很開心

是朋友也是姊妹

送我很珍貴的物品

我會好好收藏好好使用的真的很需要

那顏色真的很棒

我有拍照明天再上傳了

今天太晚了

每天幫忙做家事到8點多然後用電腦的時間就又變短了

不過幫忙家裡是應該的

只是我會忘記我要做什麼或什麼沒做得等想起來都隔天了

哈哈

沒關係就隔天吧!不急的我很樂觀

明天乾姊要和我吃午飯

本來他要醫院開會說不行的現在又說可以了

所以期待她來接我了不能吃太貴因為要省錢

不過也不能讓她請

所以很兩難

明天再說吧!至少帶個小錢吧!

晚安嚕!來去睡美容覺嚕!

最近上班那都常會看到不好的動物出現

不過還好有人願意幫我處理不然我的叫聲恐怕不只一聲了

今天就叫了好多聲真是恐怖

不過怎麼處理好像都還會出現

恐怖耶!

最近雖然都發生很多事情但是我很樂觀

和我的個性星座也有關

不過我是真的看很開了

沒關係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會好轉的

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