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玩探索遊戲啦!FB上的

裡面正在等待經典車的出現

終於等到了

我來了要收集好你就完成了這個闖關就在等你

最近發現心情不是很好的原因是因為我找不到發洩的出口點

因為發現大家都很自私

只想做出為自己好的事情就不管別人的了

不管是外面的或是裡面的

我有種感覺很不受尊重也不被在乎

但是現在又因為有得發洩了所以暫時沒感覺

我很愛玩探索遊戲

所以就會一直沉迷下去

真的很好玩會一直想要再破關但是明天再玩了

因為要去睡覺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窩~

我送給姊妹的馬克杯

姊妹有用還po在FB上真的超感動的

下個月換肝解來找我真期待只是不能再送禮了

要省點了

送給姊妹的是因為這具獨特意義

只有她才有

相信她會懂我的心意的

這是我的心思我的愛

只有她才有其他人就抱歉啦!

昂貴的禮物我買不起普通的又太粗俗

所以就吃飯聚一聚聊聊天就好

我還是想和你們說話見見面聊聊天我覺得這樣就已足夠

我就滿足了畢竟一年才見一次面

但是還是互有聯繫

我知道這是我在乎的也是我想要需要的

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更加油的

當然我是愛你們的

謝嚕!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