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的心情情緒都沒有很好

所以要來想辦法了

真的再這樣下去不行了

我有種預感

真的有種感覺

因為以前的都不會如此

但是現在的會這樣

不過已經無法改變了

既然無法改變別人那就來改變自己

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嗎?

努力中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沒勇氣也不善良了

剛好中午回家時突然崩潰

然後我就大哭了

哭過了心情就好一點了

這是一種宣洩情緒的方式

但是我不常用

只是距離休假又有一段時間因為月底

才有休所以只好每天努力工作嚕!

下個月期待希望能和姊妹見面

月底休假想來做件有意義的事

或許之前做過了但是現在就是想再做一次看看

沒人知道的只有我知道的

明天的我希望有勇氣和善良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剛好下午遇到婆婆

她很厲害的馬上就看穿說出我的真心話心裡話了

馬上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只是說說而也心裡也舒服

明天還是要面對

加油吧!給自己一點鼓勵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