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爸比一起去玩

搭著遊覽車

有好玩也有不好玩的

但是最棒的地方就是馬武督綠光森林小學

我最愛的地方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

我不後悔

我很快樂

我很滿足

在綠光小學裡享受芬多精綠森林

森林浴

感覺很舒暢很久沒這樣了享受綠色的世界

還有去了薑母島搭船看看風景

集集小鎮

雅聞探索館只是這些我都沒買因為不適合

大家都有買

還有住的飯店也不錯唷!

第一天的我不太滿意

第二天的我就接受

最後一天有買名產

古坑咖啡的是買給上班的店裡員工的

給點甜甜

才不會都說我沒買東西給他們只顧著玩

後來有去買糕點

那是買給媽咪的

因為媽咪最愛了

這次買到了她很高興

最後當然是回家嚕!

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謝謝的人就是我的爸比嚕~

因為有他我才可以連續三天都休假還可以一次享受

享受到了芬多精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世界

如果能住在那裡更好

感覺很幸福都不想回來上班了

只是一回來上班當然就又少不了紛爭

當然又不滿意了

我就又激動了

越激動臉就越紅心跳加速真不好

很想對自己說大人請息怒呀!

可是就是息不了

真的很煩不想上班也不行

真的很累

昨天看電腦打開我的都還在

只是有個認識的人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趁我沒用電腦出去玩時消失了

他離開我了

不想讓我知道他是誰

不想讓我看到他所以就不見了

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這就證明了一件事就是

朋友的話不管怎樣心都還在

不適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

表示之前他說過的承諾說答應過的事

都是假的都在說好聽的

所以我也不想理了

假如他再度出現我也會保持沉默了

因為太虛假的我無法接受也無法承受

感覺會傷害我自己

所以我也看得很開了

一切都會變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新的開始

心的挑戰

我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