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電影動畫了

今天休假下午和我媽咪在家看電腦

看的好開心

這就是享受

我們看的是之前上映過的動畫迪士尼的

我們都愛迪士尼

所以就看冰雪奇緣了

真的很讚唷!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了

好好的休假好好的享受

早上有去土地公廟拜拜

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剛好我休假

只是去拜拜也可以被蚊子咬

忘記擦防蚊乳液了

不過回家馬上擦藥膏現在又沒事了

真的很有效唷!

明天又要上班了

繼續努力吧!

我不害怕面對挑戰

而是害怕失望挑戰的勇氣和力量

我只能說相信我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