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太陽的後裔 華語版)
演唱:潘嘉麗&陳傑瑞

每當望著你的時候
彷彿一切停頓
是從 何時開始的
我也不曉得

某一天
夢境般緩緩走向我
我的心被動搖
感覺這是命中注定一樣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閉上雙眼看看
隨風飄散而來
你給我 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Oh oh
Oh love love love

怎麼會
就這樣愛上你了呢
不管怎麼推開
我的這一顆心
已認定你

Oh I love you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閉上雙眼看看
就算滄海桑田
我也不會變

你是我 我是你
我是你 你是我
的愛

就算相處的時間短暫
就算你再次 與我擦肩而過
也沒有關係
為了你 我會一直原地等待

I love you
請不要忘記 我不會忘記
Only you

我含著淚表白
隨風飄散而來
你給我 的愛

Whenever Whenever
Wher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