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唷!

當然是2014年5月20號

只是我是故意講5201314的

有人對我這麼說我就很感動了

所以想對大家講

最近小氣的爸比於願意讓我吹冷氣了

感動

都快融化了最近的天氣不知道是怎麼了

梅雨季節開始就一直下不停

下班時回家路上

還打雷加閃電超恐怖的

邊騎邊歐蜜陀佛

保佑順利回到家

回到家全身都濕了就算有穿雨衣也沒用

明天要穿拖鞋上班不管了

哪怕被罵也要如此

運動鞋濕了

沒鞋子穿了

有替換的但是替換的也要濕了

很煩這雨天雖然很愛下雨的我感覺不熱很好

但是這雨天讓我出入不方便

所以愛歸愛還是有點小討厭

下星期就可以休假了

再努力吧!

最近都沒有發生什麼讓我心情不好或不愉快的事情

反而讓我很滿足也很感恩這一切

我很清楚地明白也知道什麼事該做的什麼事不該做的

還有就是別人的是我管不著我只要好好地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就好

希望能越來越好盡量不要讓別人有說話的機會

只要自己覺得是最棒的那就沒什麼好怕的

我不在乎結果如何我只在乎知道我要的感覺

我喜歡這一切

我不害怕面對失敗或選擇的命運

而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就是在做對的事情再做該做的事情

也請別再問我為什麼?或者是對我說如果會怎麼樣?之類的話語

我都聽膩了

要我小心注意的話語我知道一次就會很注意不會再有情況發生

除非我的好奇心作祟了

不然不會的別再一直提醒

當然我也不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會好好的做好我份內的事情工作

其餘的我都不敢也不會多想了

因為我也是會有累的時候我想好好的休息了

不想在煩心了

讓我多喘口氣多休息一下子吧!

今天看到親愛的家人從醫院回來很累的樣子

看到心裡很心疼但是卻無能為力

但是這樣子的日子還要持續下去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再找回那種笑容

希望能再看到你的笑容假使沒有笑容也想再看到你舒服的樣子

也想再聽到你對我說關心的話語

也想再和你聊天

我不想失去你

而是想珍惜和你再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而是不想忘記你

希望你還能記得我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就算不能做些什麼幫不上

但是也想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520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