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這首歌不容易

感覺很好聽也是我的心情

之前很常聽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唱的

雖然是老歌但是很好聽

現在又專注於不容易了

因為很愛看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

所以迷上了

最近情緒化還好

只是有時候感覺很落寞

因為找個人聊大家卻都忙

感覺很空虛

寂寞又來了

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不過還是要上班

這樣子的心情

不影響我的上班

我還是努力的

只是想找個人陪很困難

怎麼辦

我想有異性男友啦!

可是要找不是那麼容易

我認識的人不愛我不喜歡我

我不認識的人我還沒遇到

只好先努力上班再說嚕!

找機會出去玩再看看有沒有緣分了

還有一星期才有休假

我會更努力的

接下來的挑戰

我可以的

晚安嚕!

加油窩自己

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