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養生了嗎?

我覺得還是健康最重要

今天晚上就只吃了一盤菜和一晚丸子湯而已

有人對我說這樣子怎麼會飽這樣子夠嗎?

覺得我都這麼瘦了還要再瘦下去嗎?

但是這不是養生

而是健康最重要

真的很重要

所以有時候真的該如此只是有時候會做不到想放肆一下

但是放縱過後記得別忘了身體的重要性

多照顧自己一點

多保護自己一點

別再讓自己處於危險會傷害中

有時候其實是自己再傷害自己但自己卻不知道

所以有時候我們真的該多關心自己的身體一點

別讓時間和一切因素傷害了自己

等到檢查結果出來時都已經來不及了

還是多關心自己一點吧!

再忙

也別忘了多吃一盤青菜多吃幾個水果

別忘了身體是自己的

今天終於有所感覺到了

所以我很感恩

今天解決了一件事情感覺上天有眷顧到我

真的有貴人

所以很感恩

謝謝你你的關心對我來說的很重要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