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吃了好吃的水餃鍋貼了~
真的很滿足
和最愛的人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這樣子最幸福
這就是愛
幸福往往在那一瞬間別錯過了要好好把握呀!

現在都幾點了還不去睡覺
嘿嘿不過今天可以晚點睡
因為明天可以晚點起
明天休假要好好的補眠了
補眠時間到
過了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辛苦了自己
每天都對自己這麼說就會覺得一點都不辛苦
辛苦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感覺的到愛的好

只是有時候會孤單寂寞

但是我身心去滿足的我不害怕面對挑戰

也不害怕改變我只知道做就對了

至於結果如何就交給命運去決定

目前的我每有男朋友別再問我這個了

一切交給緣分好嗎?該來的就會來我不急我只是想要好好地把事業弄好錢最重要

別再問我了現在的我單身如果緣分到了該來的都擋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