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難得可以補眠一次給她補個夠

所以發現了黑眼圈沒有了

好開心唷!

就一個字爽

也沒人找我也沒事就無聊還是用電腦打字嚕!

這裡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打字分享文章有人回的話就說說話沒人回的話就打打字發洩情緒說給自己聽也無妨

因為我很久沒這樣身心舒暢了

感覺疲勞都沒有了

很快樂

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前幾幾天我們公司的員工和我還在討論尾牙的事情

我就先找好人一起去

不然自己一個人會擔心

雖然常跑來跑去坐車習慣了但是還是會怕怕的因為是晚上還是乖乖的吧!

人陪比自己一個人來的好

所以有找到人了雖然還早但是至少先想好對策就不會臨時抱佛腳別讓家人擔心這才是對的

至於我是不是想太多就想太多吧!

我以為我用痞客邦會很少人看耶!因為我是新來的沒想到還有點小人氣

不管是路過看看的還是真的有看的人

都謝謝啦~

只不過這地方我發洩情緒愛玩的地方

打打字抒發情緒說說話解悶的地方

如果有什麼是覺得要改進或不好的請麻煩回應或留言告訴我囉!

謝嚕!我會盡量的

而這裡唯一的不好就是留言給我的人可以按悄悄話

而回覆的我沒有悄悄話反而是我去別人那留言才有悄悄話

感覺有點沒隱私

不過還好我也沒什麼怕人知道的

我很公開又沒什麼是除非很重要的話我就會另外說明嚕!

現在才剛開始用痞客邦而已慢慢的我就會習慣了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捏~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看視訊好了

對了昨天使用卡尼爾的保濕面膜真的很有效果唷~

感覺很舒暢呢~毛孔都開了有保濕效果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