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刪除了一個家

我把杯子屋的文章和圖片所有相片都刪除了

因為我的新家已經有了

所以什麼都不需要了

我就刪除所有了

一切ok

感謝認識的人關心感謝所有的人愛護

感謝很多但是他必須不存在了

所以趁今天空就刪除了

一切刪除光光

所以再次謝謝大家啦!~

感恩

我的腳傷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走路還是怪怪的而已

沒事在貼一次貼布應該會好一點

所以我會在新家好好的經營的一切都換新的

就的文章都沒有了

我沒搬來這裡這裡唯一有般的就只有相片而已

所以一切從原點開始原點沒有了再次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