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天了

我就把杯子屋關閉

慢慢地關閉

因為只能用到月底而以我就想說早點關閉也好

我在痞客邦這裡有用我的連結

那連結都是我的好姊妹和認識的人

所以直接連結的話比較好開啟就不用在尋找了很方便

還有一件事就是今天上班要去上班的路上

不知道是怎麼了沒有很順

正在路上還好我有看路也有看車我有用車燈唷~

只是就綠燈也沒車

然後突然有一台自行車腳踏車騎很快轉彎我是慢慢的

結果他和我擦肩而過

撞到我了我拼命保護我的車因為是新車不想再花維修費了

我的保溫水倒了多花了茶水費還好

只是車沒事我的腳就有事了

手受傷腳也受傷

小傷而已

腳的筋路不是很順

走路一直怪怪的我看到筋有點明顯當時嚇到

腳很痛

那個人有回頭關心以為我沒事

我告訴他我腳很痛你怎麼騎那麼快撞到我搞什麼呢?差點罵出髒話

然後他居然說那你腳跳一跳走一走就沒事了

我很傻眼的看著他

那個人的同伴問他怎麼了他說他撞到我後來就落跑了

我很火大只是火大也沒用因為我趕著上班結果我遲到了

生氣都沒有用

腳還是很痛

我有拍照受傷的地方只是拍好玩的因為我很愛拍照

今天是怎麼了上班還可以搞這樣

所上班時我就有先說好我腳在痛沒很嚴重不用看醫生只是筋路的問題

只是外送的就交給另外一個員工嚕!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明天也是很拚捏!

加油窩~自己晚上貼貼布看看

搞的手和腳都在痛

明天在po受傷的相片上來

我只是拍好玩的習慣了拍照

不過我沒是不用擔心沒很誇張

沒事的心裡很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