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10天

 

最近真的很累發生很多事情都讓我很困擾很不好受

 

一直有問題圍繞著我我都覺得很煩但是也只能笑著帶過但是其實是笑不出來的

 

有人說笑著也是一天不笑也是一天何必苦著臉要不是很好可是我很盡量

 

想笑卻笑不太出來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這讓我很痛苦所以只好一直默默承受可是快承受不住時又有誰願意聽我說呢?

 

這時的我就會很難受

 

我很堅強但是也有不堅強的時候我有是很脆弱的

 

我還是想要有個人陪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這時的我我害怕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