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杯子屋裡最後一次的換圖

最後一次換最後一次換圖

到月底25號我就關閉杯子屋了

因為11月系統就會進入唯獨狀態所以會自動幫我關閉

所以為了不讓他幫我關閉

所以我就自己關閉啦!

現在就是這邊打字那邊也會有文章

因為就都是一樣的文字內容

所以要留言的朋友就到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嚕!

謝謝各位的支持感謝嚕!

我很開心

最近可能會有點忙上班的地方店裡有事所以每天又要更早出門了

辛苦點了

對了我新增的相片裡有一張是上班時燙傷的那個是今天匆忙時用到了

不過別擔心

沒事的幾天就好了

等等又要早睡了

晚安嚕!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