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把杯子屋刪除了

經營六七年的東西就要這樣子了

心裡還是會不捨但是也該看開了

沒事的啦!

最近小本生意一直都沒有很好

因為想賺點小錢也一直不好所以就又放棄

加上我是真的很累了

所以又休息了

我是真的累了想多賺點小錢補貼可是卻又好困難唷!~

之前的兼差也沒了

所以還是看開點我再努力是是別的吧!

不過至少我最專業的還在不是事業上的專業

而是身為我的唯一的另一份專業還在那是我不能忘記的也是我的職業專業道德

我沒忘記只是那要把它當作全職來做是不太可能因為現在競爭很大怕會有不必要的紛爭

所以只好慢慢再找別的兼差嚕~

有人曾經問我妳還有再找工作嗎?找什麼方向的我都沒回應

我是有找我知道那個人的關心

只是說了又能如何又不能怎樣因為它又不能幫助妳什麼

我不想說

我沒回應只是默默的

加油相信明天會更好

辛苦了ˊ

明天還要早起等等早點去睡看可不可以睡著

最近都沒睡好一直做夢明明就有打呵欠很想睡但是卻都沒睡好

不知道該怎樣???

有人告訴我我有白頭髮了

我驚嚇到

我想可能是最近煩惱太多加上都沒睡好的關係

要怎樣調適呢?

這是一份很難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