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情超差的

被煩死了

搞什麼呀!

大家的態度呀!態度很重要

我就算在生氣也不會這樣

就覺得感覺很不被重視

上班也遇到這樣下班回家也遇到這樣是怎樣?

唉心情很差後來看到一個很好笑的訊息

就又變回來啦~

嘿嘿轉變得很快唷~

這星期是天心的最後一集啦!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超好看的現在還有重播

只是最後一集可能要看重播了

因為太晚了怕晚上不能好好睡覺

等等也要來去睡覺啦!

煩惱放一邊吧!

最近用新的電腦新版的是很好用

但是就是有些程式都找不到了要自己來了

可是我都不會所以要學很久

剛剛弄了個程式弄很久浪費時間

不弄了可惡想問人也沒人可問因為大家都是用舊版的電腦沒用過新版的呀!

好失望

下星期才有休假了

再繼續努力吧!

真的面對很煩人的事情就會很想劈哩啪啦~很想大叫甚至尖叫

很想嘆氣但是怕運氣會被我嘆光光

所以心裡很不舒服

不知道怎樣捏!

正在不爽中

這樣子的情緒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心情舒緩一點點也沒有用

怎麼一回事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