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我的哥我的建中我有話想跟你說但我說不出口怕你不開心覺得怎麼又提起這個我還是想說只好在這裡說

我剛剛在看很多年前10年了的片子敗犬女王我知道我是因為這部片子才決定差8歲又怎樣想愛為何不能再一起8歲從來不是我的問題是心理問題最後他們再一起了我是因為這部片子才下定決心一定要把你追到手倒追怎樣使出什麼就算要怎樣我都願意結果我一哭你就心軟了我一告白那是多大的勇氣

我才把你追到手我願意不管多困難不管多危險不管我家人多討厭你我都要逆轉我都要改變我都要逆轉勝

果真現在我和你在一起還有寶貝和寶寶

我們一家四口是不是很幸福是不是很快樂

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很害怕遺憾和失去我只想我們都要好好的

我不管去哪裡都會讓你知道讓你能找到我們

無論如何你也要讓我找到你

再晚我都等你睡覺

沒有你我睡不著你在我身邊我才安心

我不是膽小我只是要安全感

我很愛你

我那天故意跟你說我要聽你說我愛你結果你就說了雖然是留言但我知道不打字的你是說出口的我很感動那是真心話因為我很少聽你說想你了或愛你了但我很愛說因為這樣甜甜的心裡很舒服我很愛說謝謝對不起感恩因為這樣才能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未來的日子請多多關照

下個月生日我不要什麼禮物但蛋糕也可以不用了我沒有願望我只想我們永遠在一起健康身體都好我只想你提早回來時像昨天那樣陪寶寶讓寶寶開心一下讓我覺得壓力變小了寶寶爸比愛你哦我只想聽你說辛苦了我只有一個擁抱一個吻很簡單的這就夠了沒有啾咪不睡覺

你懂那種家的感覺嗎?我以前沒感受到家的溫暖和愛但在你身上我找回了

我沒有哥哥所以幫你當哥哥當老公當親愛的習慣改不起來了

除非在外面會叫你建中而已

哥謝謝你選擇我和寶寶沒離開我們謝謝你愛我們

我今天和媽咪說未來不知道但把握現在很重要以後有什麼變化不知道珍惜很重要

我期許未來更好但我想我們永遠在一起讓我來照顧你到永遠

你辛苦了我會努力的以後在兩年寶寶長大了看還有沒有機會在第二胎還是健康不行就不要了我想給他們我遺失失去的童年快樂我想給他們我的愛我要珍惜他們的童真我不想因為工作而失去相處時間我不害怕我願意努力在勇敢一次

我只想告訴你你需要我時我都在我需要你時你也是神隊友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而已不要有壓力我只想你懂我的心情

哥哥我愛你謝謝你

我的哥我的愛

愛你的婷婷

真心不變

永遠摯愛

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