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嶺一日遊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提早給老公東西了

但還是要說老公情人節快樂

昨天是最驚險最刺激的一天

就像我給你看的圖我們甚至旅遊了半個台灣了

你很累我知道因為只有你能騎我幫不上忙我只能盡可能的保護好我們自己

還好我們有吃午餐不然肯定胃痛

我知道哥的夢想我盡力陪哥完成只因為不想讓哥有遺憾再累我也陪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下雨和變天還有我和寶寶的不適本想如果真的哥哥自己來會比較快嗎?但我不敢想

還好沒這樣

哥哥我很抱歉路上雖然跟你講話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不開心但我是真心的

我知道有些你不愛聽但我很想說這天氣不適合來可以天氣好再來嗎?我想保護我們我說我的願望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個哪裡休閒渡假來個蜜月旅行說真的但真的要寶寶長大了

我怕你無法再給我第二個寶寶讓寶寶有個伴了

但就算沒有耶沒關係我想把我的愛都給你們兩個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說為何我哭了在超商時寶寶哭我也哭我不是累了哭我是心疼哥哥手酸了硬騎

我說要住宿但我怕東西不夠因為我要們的衣服都溼答答的怎麼晾乾怎麼穿又不能買

看到哥的外套那樣硬說沒事我很擔心

哥差點失神撞車我很怕我知道你不會讓此事發生但我真的怕我懂你說的我打瞌睡你怕的畫面你怕無法一次扶好我們兩位

你摸摸我的腳是要叫我起來不是叫我動一動我知道我也怕可是我到了12:00就是我跟寶寶的睡眠時間我超想睡硬撐不敢睡

我屁屁痛不敢說因為我怕怕說了等於耽誤時間知道很晚寶寶不喜歡在外面所以每次要去遠的我都會很害怕因為又會是寶寶哭你不耐煩的畫面怕你生氣我沒安撫好寶寶

我不敢亂動怕動了你重心不穩不好騎我屁屁裂開長疹子回來再處理兩三天可能就好了

但寶寶不同

我看你累到無法言語我何嘗不是我回來睡沒多久我又起來了因為我要曬衣服洗衣服我要趕緊做事其實是我鼻塞睡不著怕睡了就醒不來

看寶寶在你身邊熟睡我真的很開心那是最溫暖的時光那是他摸你的手告訴你我們在家了真好這是我們的床

本來想外面住的在回來是怕哥哥累了不是哥哥說的我很難撐你都沒睡了我怎麼不撐我是怕寶寶哭很久你受不了我安撫不好我很想抱緊哥哥但我無法讓我靠背也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特別多可能放鬆了有好了

我手酸腰酸都不算什麼我是說真的我如果喝茶咖啡反而睡不著更完蛋

我只想趕緊回到我們的家我說想做計程車是因為真的很痛座車可以舒緩因為一直挺直很不好怕我的骨頭痛我不在乎吃大餐做什麼其實我只想在你們身邊

還好我沒讓哥哥自己回來還好沒叫到車因為市區真的一段路我清楚算了硬撐也要回家我想把濕濕的衣服弄好不想冷冷的

我想保護哥哥我一直想如果我先回來處理好然後我們睡著了你在門口怎樣都叫不起我們會是什麼畫面你會如何我很怕一直重複想好幾次

還好我們有遇到貴人警察先生說怎樣低頭拜託我都想請他們開路讓我們平安我看到那些路不穩不平安我都怕

還好真的平安

哥哥下次我們開車去好嗎還是坐車其實我看到日月潭真的有衝動很開心小時候的回憶來了但都不一樣了

哥哥情人節快樂

只是哥哥累到不能言語可否讓我擁抱你讓我繼續愛你不哭了剛剛可能鬆懈了突然大哭

我愛哭是事實但我的擔心害怕也是真的

你找不到地方住又慌張找不到計程車我很想跟你說算了我硬撐回來就好只是我那是真的痛到吃什麼喝什麼都沒有用了

一切順利哥哥下次看網路照片就好必要要去爬山或你最愛的登山等寶寶長大我陪你去我昨天是真的喘到不行

放心你沒有害我們你也沒有傷害我們

你常說是你害了我們讓我們受罪了你沒有是我膽小而已

我昨天生氣亂說話烏鴉嘴我說都怪你都是你我知道你不開心你也心疼我們

我知道我跟你道歉哥哥對不起心急總會說錯話

哥哥我很愛你

我的大情人小情人我都愛

今天是難忘的回憶我會放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哥哥未來一起加油我不怕等我好了再繼續幫你跑單一起努力賺錢先讓我牙用好阿

哥哥我會幫忙的未來還有我們呢我和寶寶一直都在你身邊你不孤單

我的哥我的愛

愛你的婷婷和瑋瑋小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嶺合歡山 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