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愛的老公實現我們的聖誕節願望
我們無法去遠的地方但這裡總行的
我就是很單純的想讓寶寶看看世界看看動物
讓寶寶知道還有些什麼而不是只有我們
還有更廣闊的天空
寶寶開心我也開心
上次沒看到的老虎這次看到了白虎和一般的虎
老虎可能老了行動緩慢
老虎可能老了沒吃肉肉好瘦
希望寶寶長大我們再去時是有活力的老虎
加油一起長大
感恩老公上班抽空和我們做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就是一起陪伴寶寶開心得長大
一起吃好吃的希望我們的愛能一直延續
我永遠愛你們我的家人我的寶寶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們
今年過的很充足很滿足很幸福
明年未完待續
今年沒完成的或未達到的明年我們再繼續
有你們在我不孤單我會更勇敢更堅強更努力
一起面對更好的未來相信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愛愛愛

你說為何我要一直幫你換手機桌布圖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們的寶寶長大了有多可愛有多愛他

我覺得這就是愛的表現

你懂嗎?想告訴你可愛愛

就是可愛愛看到精神就會很好看到就是幸福讓你感受到溫暖

和快樂

我的哥我的愛

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山動物園 聖誕節 禮物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