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寶感冒雖然我會不知所措畢竟是第一次面對只是我會心疼寶寶不舒服的痛

大人不舒服都會痛了睡不好了何況嬰兒

希望寶寶快快好起來在一起騎車買東西逛街兜風

變天了都要注意保暖

最近孩子的爹迷上了火車但寶寶不適應反而大哭

加上寶寶身體還沒恢復

我說的也是認真的寶寶不適合去遠的地方

近的可以我常在想為何不能讓寶寶去公園就好一定要坐火車嗎?

一方面是爸比愛玩愛坐車不想騎車另一方面是我想配合

但我發現每次都再一次看看到最後我就不想了

我常和爸比說為何不能長大在去遠的地方

寶寶不願意推車背的人更累

如果可以乖乖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

昨天晚上老公說以後長大在帶去了先不要了要去你說你要放鬆你要自己去再回來

雖然說不想你走但也只能同意因為我們無法跟

感恩這陣子老公沒上班帶我回去看到

之前我們約會的地方滿滿的回憶

我知道未來還會面對更多的挑戰和考驗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

請一起加油我很愛你們無論誰要去哪我都能知道因為我不想失去

沒有喪氣話只有鼓勵提醒

希望寶寶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希望老公每天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希望哪天我能睡飽點

無法預知的未來假如還有二寶我也會一樣盡心盡力

加油一起努力吧!我會努力的

哥哥辛苦了可以不要睡前或半夜兇我們嗎?

我知道你累了但可以培養親子關係嗎?寶寶就真的想跟你玩若你不想可以不要不耐煩嗎?

這是寶寶一次都成長機會我都不想錯過我想陪在寶寶身邊只因為我愛寶寶比這位爸比來得多超乎你的想像

可以不要每次不順你的意就說要買愛心小手好嗎?

感情是需要培養的他又還不懂只能阻止不能打

時間要控制

請多給寶寶關愛他必定給你回饋你對他的好他知道

每次去尿尿聽到你逗寶寶開心的聲音我就覺得這就對了就是要這樣這是你愛他的方式我尊重

我只求給互相空間互相尊重對方的辛苦累沒有應該和不應該

只有謝謝和感恩

我有話直說但得罪誰都可以告訴我只要不把我當空氣就好不喜歡被忽略

我很簡單愛恨分明對我有何不爽都可以說請不要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我愛你們

我的哥我的愛

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們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