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買了哥的早餐去了哥家
原本是因為昨天預知夢夢到不好的
沒想到意外地看到了我女兒撒嬌的畫面
然後做完該做的是撒嬌也結束後
我們就出門沒拖拉
然後
送手機去修理
我知道的哥我會幫你接收的
感恩哥對我很好
知道我有史努比了我很愛
哥還買一個小的給我
連店都知道在哪
還有時間可以跑
沒想到好開心好感動
我以為哥只是說說而已
還真的買下去
哥謝謝你
這麼的疼我
最喜歡聽你說我不疼妳疼誰
就超放閃光的
你的愛我都收下了
我的愛也請你收下
趕場中
發現什麼要看的已經沒有了下場時間太晚
趕去別的地方看
跑來跑去也好累
中午
愛吃烏龍麵的我
哥又配合我了
可是我真的不敢吃那個印度料理
只是哥每次聞了都說好香
都說很想吃我每次都說烏龍麵對不起哥
哥對不起
我只是不敢吃咩!連嘗試對我來說都是困難
那我只能不吃但你一個人又很奇怪
所以哥又配合我了
抱歉
答應你陪你吃但我只能看你吃你說這樣不好要吃就一起吃不然就別吃
所以連離開都不經過才不會越來越生氣
再說一次對不起好了
哥別生氣了
下午
看了很害怕很恐怖一半有看一半閉眼睛
不敢認真看
唯一得到的啟示就是要聽家人的話因為家人不會害你
如果去外面發生危險或怎樣時沒人救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別不聽話以為都會有英雄
後來聲音震撼效果太強所以也沒認真看
不敢看血腥畫面
但想陪哥一起下次不能衝動不敢就別看讓哥看就好我在別的地方等哥就好
或者哥自己看
謝謝哥一直陪我上廁所
晚上回家真的也很趕哥瘋狂飆車
我知道哥緊張但我緊張
哥說我怕什麼
我怕沒抓好也是事實哥說抱緊點就好卻確實抱很緊了
我怕的是怕被抓去賣了
怕的是離開哥
因為這正是我預知夢的場景
怕會有血腥畫面
還好這都不是真的
還好我們平安
下次不要這樣了要慢慢的就散會慢點到家也解釋清楚就好
不然危險我也怕哥說這沒什麼會平安的但我怕飆車
因為怕騎快的後果我承認我膽小我只想要我們都好好的
不管是小野車還是哥的寶貝車
哥可能累了就請好好休息吧!
休息夠了再好好的工作我也是然後一起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和考驗
相信我們可以的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不只是愛而是心而是所有的一切
謝謝哥最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