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哥一起

這是第二次的遠行

上次是去台南

這次是因為昨天我和哥提到看到某位姊姊說要去海洋生物館

然後我就說我也想去看看

結果他突然說好呀!不然不要上班我帶你去但是是附近看看而已因為門票很貴

我說不能進去也是真的因為超多人的

然後就說那附近逛逛

我確實也懶懶的不想上班愛玩的心

但是該振作還是會振作

結果早上按慣例買早餐

還是吃早餐完擦完防曬還有乳液還有防蚊全部弄好再出門

在路上確實很臭我戴起口罩

但是是某些地段

可是後來發現騎車風太大所以安全帽會飛就要一直調安全帽

哥就必須常常問怎麼了風大聽不太到如果戴耳機也可能不行

所以我說算了別說了

我有把外套的帽子戴在安全帽裡因為脖子才能稍微遮陽光

不然真的超熱

我又是做哥的車子幾乎我比哥高因為哥的車子高

我都幫哥遮太陽

哥有感受到嗎?

我知道哥累了

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雲太多而且浪太高

不好所以我說不要浪費錢逛一逛就好

去超商我也不知道吃什麼反而不好常逛超商的我還敢說

可是真的下雨了本來還小雨的說後來下大雨不得不穿雨衣

但是老實說哥真的早上騎過去時有聞到海的味道芬多精綠色樹的味道山的味道

真的很放鬆有感受到哥說的清涼的感覺放風的感覺雖然都是熱風

但真的有感受到哥說的那種想傳達的意境

有去看哥說的海角七號的海邊但老實說對不起哥我真的沒看過海角七號電影

我只愛聽范逸臣唱歌

哥有說要不要買東西但我都說不要我真的咬不動抱歉不是要掃興

而是真的無法你可以買但我不行或許哥會因為這樣生氣不理我

但只能說抱歉對不起了

後來回到屏東又回到哥的家休息

因為下雨不方便

簡單就好

休息一下再回家

哥你說的我有聽所以花很少錢了

會好的

我知道我有點任性哥都在縱容

有時候很不聽話哥都好啦!放過我

或者哥都忍耐

但我努力好嗎?不成為你的負擔

盡量不造成你的困擾

只因為習慣

再次說聲抱歉

下次要去遠的要記得要補防曬或者抹多點

不然我又要幫你擋太陽我會曬傷得更嚴重

很痛哥無法替我痛都說明後天就好我覺得沒那麼快超紅的

都再次我皮膚很受罪可恨的是我還心甘情願為你

下次我要為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