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子 安全帽  

最近發生了好多次事情

所以都不知道如何講

一直都沒更新文章也沒留言

也沒來打文章但我心裡卻惦記著這裡

我心裡很清楚

今天買了安全帽原本想拍安全帽沒想到

拍到自己所以就索性不拍了就這樣吧!

那個另一個夾子是去設計師那裡買的

很好用

一次買起來很划算就不用下次要買沒有貨

上星期去拿我之前訂購的鞋子

我不愛華麗包裝華麗鞋我只愛好穿可以洗

真的實用就好

開心很重要

以後我會多來發文章的

最近聽的歌都蠻好聽的

實習醫師的主題曲謝謝收看

劉明湘唱的

很好聽我喜歡還好有朋友幫我下載到這首歌不然我都抓不到

最近還好昨天去郵局又去牙醫

我居然忘記是星期一很多人

以後不要星期一出門也不要預約星期一

連賣包子的都排道路上去

是有很好吃

最近行程太多

有去剪髮我這次沒拍照片因為覺得都剪差不多

但還是一樣青春活力美麗

感謝設計師瑋中大哥

還有下星期和我朋友去玩下個月也是我生日和我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一起逛街享受美食

開心都很好

我就是要開心要吶喊

把不開心的都拋開心

把一切不好的結束來新的

謝謝收看這一切

但要迎接新的一切

加油會更好的

最近心情低落藍色憂鬱還好有人願意陪伴

始終如一

我知道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我也不會打擾

直到再次遇到你

你改變了這一切我就知道原來一切都沒變變的是我們

但心還在

感謝你願意再接下來的日子陪伴

感謝你願意相信願意當我的終實聽眾

感謝你願意當我的收音機廣播電台

希望未來有你會越來越好

一切都會好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