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過年都是這麼忙碌

今年也不例外

過年上班也是忙翻了

但業績多賺很多但都不是我的錢

不過終於再過幾天又要領錢了

老闆說要加薪

終於

希望不要加太少不就難看了

在忙最幸福的是那就是

吃著明治巧克力看著愛看的MV

然後好好的睡覺

結果我就發現我的體重好像有增加又好像減少了

覺得一切都是正常的

但是很開心的是過年過後

我有領到紅包

但終於可以休息了好好睡覺了

我好累唷!

每天一天比一天晚下班

終於ok了

可以不用那麼晚下班了

感覺會越來越好的

已經很久都沒上來貼文或者發表文章弄圖片了

那是因為我要顧花店還要顧魚店

有點小忙

等回來看時都要睡覺了

所以抱歉了有點對不起我的家

但今天回來看看了

順便弄上2月的桌布圖

熊的元宵圖

我喜歡

新年快樂

元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