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壞了東西

我知道吃什麼壞東西

只是我不能說是誰

但是就是知道是誰

真的晚上肚子痛跑了廁所好多次大概四次有了吧!

我沒拉肚子

只是好多天沒上廁所所以堆積了

今天跑了好多

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還好現在沒事

只是這是因為我明天休假所以要我多休息的嗎?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明天來包餛飩嚕~

又有午餐可以吃了

很多人都羨慕因為自己沒時間加懶

但是真的很方便

很順利的

下午我可愛的表妹來看我

問我過得如何

怎麼沒去參加她的婚禮

因為我要上班不能請假所以只好抱歉了

我們聊了很多

結果有些小舅舅傳來的照片我就都給他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傳

用記憶卡習慣了突然知見面對沒記憶卡的我卡住

不知道怎麼用

還好有臨時想到一個好東西

沒壞了大事

不過真的恭喜了

雖然和她老公年紀有差但是我相信他會很疼表妹的會很幸福的

不過遠在一方的我姊工作很辛苦我也是

老闆都加重工作量

又不能休息

還要挑三揀四的龜龜毛毛的真的很討厭

但是只能互相鼓勵

加油了

希望會越來越好的

辛苦了

明天我休假來好好睡覺吧!

晚安嚕!

祝有個好夢

剛剛有用了一首殭屍全明星的MV蕭敬騰的歌

我覺得很可愛很好聽

喜歡和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