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在堅持我覺得該做的事情

有點小固執

這樣子就被別人說我是老古板

我承認我有點小自私

但是那是因為我沒有很大方難道你們就都有

該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都不會推卸

還會說好

我雖然小自私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說好算了就讓你們吧!

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還是以責任的

只是不想因為我都做了都攔下了而讓你們太放鬆

覺得有我做就好

感覺就很不開心

不喜歡這種不自在的感覺

我很喜歡我目前的工作感覺很真實

有在工作

雖然累但是卻很自然能做自己

感覺很有價值

我知道我在做些什麼而不是就這樣還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渾然地過下去

我很清楚這是我目前該努力的

我會碎碎念那是為了要發洩情緒

聽我說說過去就算了我也不會記住明天後天就好不會超過兩天

只是你不讓我唸我就會很難受就都不跟你說話這樣到時候你就會知道

我不理你的程度冷戰的程度可以很久一天兩天一個月半年一年都有可能

只是工作上不可以這樣畢竟還是要相處

所以我會希望盡量說開來別心裡有疙瘩

對大家都好

也別把我的體貼當作是理所當然認為那就是我應該的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而只有你要做不要做而已

要求限制太多只會讓別人更不想幫你到時候你什麼也沒得到

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生氣也氣不太起來只是不快樂

我的感冒還沒好看了好多次了

天氣一直這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該努力了

今天又被換休假日了

是要我一直做要超死我嗎?

別這麼對我

我們的員工說他要給你休假就要很感謝了就很好了

不然像他們有的還沒德修還要排到下個月

這就是休假日太少人員太多的困擾不然就是某個人故意刁難的

但是都只能在這私底下說說而已

只是我很想休息

但是還要撐個14天

加油希望我可以的

這個月的休假日排的很怪都還不是因為某人的緣故

算了加油吧!

相信自己勇敢面對我心與你同在我是愛你的

只能這麼說

最近我的情緒不穩定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有憂鬱症還是躁鬱症

但是其實是沒有

只是有人愛踩我底線

然後我就會抓狂

這樣而已

最近都沒好好吃飯因為日子到了搞肚子痛

然後就變成有一餐沒一餐被說你是要瘦身嗎?都夠瘦了還不吃

不過我就是吃不下不像你們大吃大喝都沒問題我就是想吃也吃不下

還是睡覺吧!

先這樣嚕有空再聊

不過都說些心情上的壓力和不快樂

唯一快樂的是最近聽了很多歌

我覺得好聽的都會弄歌詞和視訊

但是都會弄在我的房子裡

只是都是網路上的

但是很喜歡聽歌睡覺吧!

因為買不起專輯要省錢所以只好網路上聽嚕!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