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因決定我愛你

這首歌超好聽的

我喜歡

明天休假

休假完又是一個連續假日又要開始忙了

最近都很累但是希望明天過後會更好

前幾天工作量爆掉大家都在休假只有我沒有所以搞得肌肉痠痛

真的很不行

加上我這個人有點笨頭笨腦的

所以用個電腦還搞了一個

因為好奇的關係

還好現在沒事了恢復正常了

只是很想說我想出去

真的很想

我想要去放鬆放空

想去玩但是要省錢

所以只好下個月再說

只是每次一這麼說我家就有事又不能出去

所以這次一定要喬好日子

很想再去一次每年生日這個月都會去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今年可不可以

再找時間

這次想找人一起出去但是姊妹們都忙

所以還是老樣子想找大哥

只是大哥ok嗎?只好再問問看每次大哥都會說不確定

但是這次一定要確定了

我不會要求一定要生日禮物

而是想要有人陪

而那個人就是你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一天放鬆一天就好

希望今年的生日不要一個人過

還有人對你說生日快樂也很溫暖

只是要見面就會超過生日的時間了

不過沒關係心意到最好

在和大哥商量好了

先來去睡美容覺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