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天感覺都不一樣

每天都感覺好煩

好不開心

每天都開心的去上班

然後回家又要面對不開心的家人

真不知道那到底是好是壞

每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家裡的人

不是吵架就是每天的喧鬧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個很正常的家庭不這樣哪叫家庭

但是每天這樣下去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每天回到家就聽到這些不是誰和誰如何就是誰又怎麼樣了

光聽到這些我就又覺得煩了

只是真的好煩唷~心情就不美麗了

不美麗怎麼好好休息呢?

他們說我怎麼每天都不開心臉色不好看或者是我碎碎唸

我說也不想想是誰造成的

還敢怪我

今天又有一件事了

我中午下班回家時我就因為真的很累所以都不說話

而常愛和我講話的人也突然之間不說話了

我就大概猜到一定又是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或者是發生過了

結果果真是這樣

我中午的時候故意說我沒力氣好累唷!不想讓她告訴我

所以就跑去睡覺

因為不想聽聽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睡覺也不會睡好反而做夢都會生氣

所以不太想聽

沒想到我晚餐吃完後才告訴我

結果害我現在覺得很反胃

不開心的是就別說了吧!很想這麼說可是他無人可以發洩心裡鬱卒

找不到出口只能告訴我但我聽了也不會有多開心

因為這樣不好

但是我就覺得每天這樣下來每天都發生類似的狀況這樣子好嗎?

我會快樂嗎?一點都不

再這樣下去我都快生病了

可以別再這樣了嗎?

這是家人嗎?

就不能好好的安靜的沒吵架沒激動嗎?

因為說出口的話都不會是好聽的還有人說要把家丟下給我自己去快活

我知道那是氣話因為最終還是回來因為放不下因為我還需要她她也需要我

只是說這些都不好聽也沒有用幫助不了多少

但是一直這樣每天都這樣我就覺得好煩唷!

可不可以每當我回家時給我一個擁抱告訴我辛苦了

說聲你好棒唷!

或許是善意的謊言或許是安慰的話或許是隨便的脫口而出我都覺得很窩心

因為就在你很累時還能聽到這些心裡就覺得很棒

難道連這樣小小的要求都沒人能做到很困難嗎?

結果不是你擁抱我而是我來擁抱你說聲我愛你

這樣子也很好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只是不想再有老梗了

每天都有人會這樣重複的一直再發生

我都快瘋了

再這樣下去該怎麼辦?

我努力地調適心情我努力的想改變

我努力地想讓自己快樂但是不容易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心靜下來忍住不安不快樂的情緒

然後找一天來發洩

但是我很清楚這是誰造成的

只是既然無法改變

那我就來試著創造

試著來讓自己放鬆別太在乎

不然以我的個性不到忍無可忍的時候不會生氣機動開罵的

只是快要到我的忍耐度極限了

別再踩我的底線了好嗎?到底要踩幾次才夠

這樣子我怎麼會睡好覺怎麼能好好的上班呢?

以上發洩完畢

我只要不開心的時候就會來這邊打打文章發洩一下依心情

只是這是短暫的

但是至少我這樣子心情有變好了

在四天就休假了

加油吧!我可以的

到時候再來好好的放鬆吧!

別嘆氣把好運都嘆光光了

但是深呼吸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

要保有勇氣和善良來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