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香火鍋牛奶鍋1 一品香火鍋昆布味增鍋4  

和姊妹去吃一品香火鍋

我們在屏東姊妹終於回來找我了

真開心幸福從此刻開始

希望下個月姊妹能順利生產

感謝一切

很感恩

今天休假是個美好的一天

感覺真的很棒我們吃了昆布鍋和牛奶鍋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吃那個正好裡面有冷氣所以很涼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吃那個吧!

價錢250起跳

雖然有人說沒多好吃也有人說不錯平常

但是我覺得很棒

只是早餐晚吃的我突然間吃不太下所以又剩下了

抱歉為因為今天睡很晚的我

難得休假我都睡很晚

但是我很快樂

後來我們去了媽祖廟

當然是為了祈求我們能夠更美好

祈求我們能夠更順利

也祈求我能夠找到如意郎君

我還是不想一個人

還是想要有個伴雖然困難但已經在努力尋找了

只是不容易

但是我會加油的

明天又要努力上班了

加油我會更好的

最近聽的歌都是畢書盡的唷~

感覺很符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