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休假要來去玩嚕!

來計畫好要和朋友去山地門的

因為每次她約我都說不行或她不行

這次剛好還是不行或許和那邊無緣吧!

不過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我的身體就不適合爬山

所以就只好約個看電影嚕!

剛好上星期有個剛上映的很好看的電影

就很想看所以就換地方嚕!

我的朋友也很配合阿莎力的說好很久沒看電影了好期待

所以就說好嚕!

當然很開心的嚕!因為很久沒這樣放鬆了

真棒

心情很好的我就和所有的朋友說我要去玩了要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我家阿嬤說你和三地門無緣啦!每次要去就都不行

我說無緣也沒關係

還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唷!

真棒

一切都很順利什麼都好

感覺有開心什麼都好

我有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