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電影

巧克力夢工廠~莉琪的異想世界

雖然是之前的了

但是就是很喜歡

看了還會想再看

那電影裡的故事和省思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看了很有感觸也很感動

真的很開心

最近發現

已經很久沒聯絡的人了

還會想起我

今天突然出現聯絡我雖然沒真的見到面但是就是很感動

只有我聯絡我也很開心

就是要開心

還要很感恩很幸福很快樂

真的很棒

我很感動

這就是一種發自內心的

我有時候因為照顧花店都會忘記更新這裡的貼文

不過我還是愛這裡的

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

當然不會忽略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留言只是別廣告留言就好了

感謝各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