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賣麵的店?

什麼麵店呀?生氣

今天中午去吃午餐然後就去常吃的那一間的

習慣性

結果去發現客滿耶!~

客滿沒關係終於有位置了就去坐

然後終於點餐了

結果發現他給的麵沒熟就算了硬硬的

菜因為都會給燙一下下而已我個人很挑剔喜歡要有熟的乾脆說不給菜好了

結果說不要給菜他還是給菜了

這也算了給麵還沒給湯的這是第一次遇到

告訴他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工讀生還是剛來的所以傻傻的嗎?

怎麼講都聽不懂所以我又不想講了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就吃完再走也沒吃多完

然後到了結帳的時候因為結帳人員去吃飯了

所以工讀生部會結帳就請別人結帳

會結帳的人看單也看不好嗎?

我的是大碗的麵一碗就這麼簡單

結果他看到哪去了還說我有小菜90幾塊

我嚇到馬上說我就只有一碗麵大碗的怎麼會90幾塊

不會太瞎了吧!

是怎麼一回事要他看清楚點

他還是說90幾塊

說我沒有小菜

然後我就請工讀生別收碗看一下我的就是簡單的一碗麵他也知道

怎麼還會有小菜

生氣我就大聲了

受不了了好聲好氣的告訴你

結果你硬要我赴90幾元的

超生氣的我

然後會幫忙的人一直不現身

直到我生氣了才現身

我大聲了大家都在看我時才現身

我真的很生氣

後來才說妳的是45元

誇張

一碗45元的可以說成90幾元的

這是什麼麵店呀!

沒停車位

去停郵局那邊

郵局那邊居然很多黃金是怎樣

剛吃完的都快吐了

還好沒吐

只是這是什麼麵店呀?

我是常客耶~

以後不去了

拒絕來往

沒去那間店的價值了

別約去那裡

敢約去那裡我就翻臉

火大

只是吃個麵咩!

就不能肚子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