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嗎?

最近的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都有白頭髮了

這樣子好嗎?

我知道是因誰而有的

但是我沒表明

我努力地想改變現狀但是很困難

無能為力

主動久了累了不想主動了又變被動了

說好不靠占卜師的

但是還是想占卜看看未來的我

結果得到的答案都是好的沒有不好的

但是很明顯的

只是內心倦了

大姊說那我們來去吃飯我當然二話不說地說好

只是有錢嗎?

或許可以

但是另一的大姊說我們來去唱歌

我很想去唱發洩情緒但總覺得

這樣子有用嗎?

上次花了一筆名叫勇氣的錢

現在沒錢了

還要花錢這樣好嗎?

我誰都不想為難

只是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很兩難

只是兩邊都重要兩邊都為我好

我苦惱的白頭髮都出來了

但真正想得到的答案

一直都沒出現

這是在暗示我嗎?

我的失望加絕望

有人告訴過我做人要有骨氣點

還是好好的認真上班

還是好好的生活吧!

別讓煩惱壓力煩身

該放下了

還是要放下了

我會好好的

哭過就好了

但是卻哭不出來

或許下一個會更好

結束這不好的吧!

放心我會好好的會更好的

白頭髮別來找我了

今天晚上和最重要的姊姊聊天

我知道你的安慰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我也告訴你我的內心話了

你的幫忙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你姊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很開心終於露出了短暫的笑容

那就是我好不容易這幾天能露出的笑容

只是要我哭我卻沒有眼淚

要我發洩我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知道你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我會好好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