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媽咪去屏東媽祖廟

每年以往的習慣都會去問事情

結果真的超神準的

說的都是我的心坎話

真的太準吧!

希望能為我帶來好運

感謝你媽祖你是對的

中午和媽咪本來要去吃的餐廳小館居然沒營業

所以只好又再次去吃五花馬

媽咪說不想吃麵想吃飯

結果因為廚師不夠人手不夠所以沒賣飯還是要吃麵

哈哈

我吃了個特別的是小籠湯包和鍋貼

還不錯唷!

給張照片看吧!

媽咪吃的是牛肉麵沒有牛肉的牛肉麵

好笑了

今天好愉快唷!下次再出去玩唷!出去逛逛

下次再約你

以後都還有機會的下次我載你去

下個月就不在那邊上班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害怕

因為下一個工作我會更仔細看想清楚才做出決定的

我會努力的不會再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小籠湯包 牛肉湯麵(沒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