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現在馬上用

用什麼呢?

就是保溫杯嚕!

真的很溫暖耶!

好棒唷~

最近FB是怎麼了一直都不讓我用

一直卡卡的

但我知道不是我電腦的關係而是FB的關係

可是我就是想用咩!

就這麼的不給用

我再試試看

現在又能用了

對了還有現在溫度又好冷唷!~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說早上7:00-9:00這時間不要出去運動

9:00以後有陽光後再出去運動對身體比較好

因為這樣子才不會沒穿暖和然後就冷死了

這是真的

很多人都這樣不聽話尤其是老人都說沒關係結果就有關係了

這樣子不好

我是沒辦法所以才是要這樣

因為我要上班

不然我也想窩在被窩裡

真的很冷早上又遲到了

上班遲到很不好明天不能遲到

很冷就會這樣

還是早起好了

回家後想窩多久就窩多久沒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