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冷滴

等到快凍傷了

真的很冷早上很早出門還好有穿羽絨外套

不然會完蛋

還有圍圍巾手套全副武武裝

手好冰唷!一到晚上了

之前有被撞到的瘀青還在

可是卻不能冰敷冰敷好的快但不能冰

因為很冷我會冷呀~不敢想像還是會痛

這是什麼天氣居然11度耶!

手都超白的

不敢想像今年是最冷的天氣冷到可以窩在被窩裡都不出來了

可是我因為我因為早上窩著結果上班遲到了

因為爬不起來

這時候就很想說我的媽呀!冷成這樣

該穿高領的了嗎?還不想但是卻沒辦法

還有也穿長T了

現在溫度是10幾度外面的溫度是如此裡面室內是20幾度

也太冷了吧!

今天又領到新的圍巾嚕!

婆婆給得自己編織的唷!很保暖但是因為我有了所以還是感恩的收下

婆婆對我真的很好

顏色鮮艷感覺很棒

謝謝你婆婆

先這樣嚕!要去窩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