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班以前都是還好好的

昨天晚上做夢還夢到男主角呢!

很愛看蘭陵王的我看了重播又重播

真的很好看很感傷

每次看每次流眼淚

剛剛也是這樣

然後上班後就聽到小道消息昨天的工作人員沒弄好

結果造成今天我去之後收拾爛攤子就算了

還要接受責罵

搞什麼???

和我講話的人口氣很差

那時的我想生氣也無法生氣這時候的我想說什麼也無力反駁

搞的氣氛很差

出去工作還要這樣

心情很差我知道我這幾天情緒化了是因為時鐘到了

但是還不到那種程度我只能忍下來說好我知道了我會多注意的

只能這樣子回應但是心裡卻很不爽

不爽又能如何呢?

其實我早已熱淚盈眶了

只是我什麼也說不出

那時候的我只要一抬頭就很堅強一低下頭就不堅強了

可是想哭卻哭不出來

我沒有眼淚滴不出來

結果就出去外面逛逛散散心

想說去外面或許心情會變好

所以我就去看看想買的東西最終還是沒買只是比較價錢

回程的路上看到了認識的人突然喊我的名字我停下來了聊了幾句說了幾句話

後來離開後我在紅綠燈前停下來我突然想起之前乾姊對我說過的話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地流下了眼淚

真實的眼淚

淚崩了

突然覺得心裡好苦唷~

真的很苦是苦的眼淚

回家後沖一下澡我還是眼淚流不停

只是我的眼淚沒人看見沒人發現因為我默默地不想讓人知道

就算說了也沒有用

下午睡了一個午覺又沒事了

恢復正常了

晚上又看了蘭陵王的重播網路的視訊我又流眼淚了

很感動唷!~又很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