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新的這台電腦

要被拿回去換更新的來了只是不知道要換幾天才會送來

因為維修員也是很忙的

明天就看不到了就不能玩了

今天就要把資料弄好

還好沒什麼東西可以弄

明天就讓他帶去吧!

再帶個更好的回來吧!

期待唷!

明天晚上有聚餐可是沒人要接我去捏!

自己去是可以可是颱風天不太喜歡這楊子

風大雨大的聚什麼餐

下午還在和家人吵架

都怪他們聽不懂都講三次了還聽不懂我就情緒化了

生氣到氣哭我很難會這樣的

只是覺得人都是自私的只想著自己嗎?

就不會覺得別人的累別人的辛苦嗎?

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才會生氣

加上工作上也一直有事情讓我心煩

所以就是一個字煩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煩什麼的

就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就是煩

這時候只有丁噹的親人最好聽了

來聽歌吧!

下次見時就是完整的美好的電腦嚕!

公告:如果我一個星期都沒回覆留言的話就是還沒送來請耐心等候

會有那一天的只是慢點而已

別生氣嚕!

公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