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聽話的功力

或許我沒有但是安慰人的功力還有一點點

前幾天

工作上的員工

可能新來的壓力大學不太起來

一直有負面想法

然後就突然之間的哭了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只好安慰一下

但是最終還是要讓店長自己去安慰

只是說說鼓勵的話

或許有幫助

結果就被那位員工說有姊姊真好

我是好人

可能是無助吧!覺得沮喪無力感沒信心勇氣

這種感覺我懂

只是突然之間我不知所措

不過還好又沒事了

我只是覺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既然有困難那我就來想個方法只是

要做不做也是你自己決定

結果她有照我說的做

有幫助到了'

現在她要去分店上班了我還是鼓勵她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面但是或許鼓勵有用

避免被誤會

或者被說閒話之類的

還是做好該做的工作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就算努力做不了什麼

不過轉個念改變個方法就有用

必須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也相信自己

雖然有時候上班會吵架會誤會但是說開了也就沒事了

還是加油吧!

今天鼓勵了一個人很有成就感和我年紀差不多才小我3歲而已和我都是辛苦人

不過就是有種感覺想保護想照顧的妹妹

我沒有妹妹所以才有種感覺或許和我之前的工作有關係

者是一種專業也是一種天職

我想我找到我的天職了

晚安嚕!

辛苦了

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子要下雨一下子又不下雨出門還是帶把傘雨具吧!

沒颱風了還是會下雨

等日子接近了天氣好了再來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和我去吃飯逛逛玩玩

想放鬆一下

但是也很久沒放鬆了僅此一次

還是要努力賺錢還錢缺錢的時代

別想太多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加油我可以的給自己正面的能量

幫助自己有信心能勝任各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