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撐

撐下去再過兩天就可以休息了

真的

最近花了很多醫藥費

真的覺得該花的要花

但是無法負荷的錢

心裡很痛

不過只好多保重點嚕!

有時候無奈也無可奈何

辛苦的的收穫會是好的

加油挖~

我可以的

希望領錢的日子快點到呀!

我不什麼只怕預支不夠而已

真擔心能不能撐到領錢的日子

所以要省點錢了

早點來去睡覺吧!才會有體力好好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和考驗

我有勇氣和善良

我會更加勇敢的

相信我可以的

下個月是個特別的日子

希望心想事成

希望還能有和你再一起的機會

或許機率渺小但是還是想抱著希望期待

別破壞了這美好的幸福和快樂

那怕是同情也好

關心也好

讓我快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